跳到主要內容區
:::

活動集錦

恭賀~應科系黃俊元老師、高照原專班曾子璿老師、資工系徐位文老師、資管系羅炳和老師
高雄市道明高級中學113年1月19日由導師帶領高一同學前來本院參訪,由應用科學系邱泰嘉教授介紹本校入學獎勵措施、相關資源及入學管道後,接著由應數系、資工系、資管系、綠資學程等四個系所師長向同學介紹該科系的特色及未來趨勢,會後將同學們分別帶至應科系、生科系實驗空間參觀,由空間所屬學長姐向同學介紹實驗室特色,進而了解未來就讀相關科系時的方向及所需具備的知能與技能。

邀請今年度新進教師、傑出教學教師、獲頒創新課程教師前來分享教研專長領域與教學方法,促進各系所間相互交流,增加教師跨域合作之機會及創新教學模式之推展。

理工學院112學年度第1學期3位續聘任主管:胡焯淳院長、綠資學程朱力民主任、生醫學程(含高照原專班)楊繼江主任,1位新聘任主管:應科系陳孟炬主任,由曾耀銘校長致頒聘書給各位主管。
國立臺東高級中學112年6月16日由副校長帶領師生前來本院參訪,由應用科學系邱泰嘉教授簡單介紹本院後,以「如何做科展?」向同學介紹科展的目的及方向,並鼓勵同學多多參與科展競賽,享受過程,並從中獲得知識。接著由資工系、資管系、綠資學程等三個系所師長向同學介紹就讀該科系所需具備的特質及未來可從事行業,會後將同學們分別帶至應科系、生科系、應數系所屬教學及實驗空間參觀,由系上師長向同學介紹該系特色,進而了解未來就讀相關科系時的方向及所需具備的知能與技能。
展示期間為鼓勵同學將作品多多曝光,透過在實體展示作品上貼貼紙以及線上FB海報展出作品按讚,合計獲得最多貼紙及按讚數的8組作品獲頒「最佳人氣獎」。
2023學生學習成果展於112年5月15至19日於理工學院SEB108空間展出,此次展出作品為各系推選出的優秀作品,合計共37件。
分享人:徐位文老師、黃博鈺老師、林自奮老師、李俊霖老師、陳宜檉老師、林俊男老師、彭仁君老師
題目:白色油田的偉大機遇—鋰電能源革命

張耀中教授任期滿卸任系主任,111年8月1日起由賴盈勳副教授接棒系主任職務。

恭喜資管系林俊男老師、生科系呂佩倫老師、高照原專班陳育嫺老師
分享人:張永明老師、陳以文老師、林俊男老師、高嘉宏老師、曾子璿老師、陳宇楓老師、劉錦浲老師
分享人:魏百祿老師、張乃珩老師、楊義清老師、彭仁君老師、王德賢老師
張永明教授任期滿卸任院長,109年8月1日起由胡焯淳教授接棒院長職務。
李俊霖教授任期滿卸任系主任,107年2月1日起由林志輝副教授接棒系主任職務。
107學年度起成立高齡健康與照護管理原民專班,培育長照生力軍。
謝昆霖教授任期滿卸任系主任,104年8月1日起由陳宜檉副教授接棒系主任職務。